berries charlotte

圖為週末作的Berry Charlotte

每個星期的生活﹐總像循環的… 一至五上班﹐週末放假.. 從讀書去到這段人生﹐真覺得有點苦悶. 友人曾經問我﹐我不喜歡酗酒﹐不喜歡去clubbling﹐不抽煙… 基本上﹐那種夜生活我完全不喜歡﹐哪我平時都是怎樣過日的?  人生﹐難道就因那些興趣才算過得快樂嗎…….  (他問的時候﹐我覺得烏鴉在我頭上飛過…. )

從希臘回來後的幾個星期天我都出去完… 第一個星期去了Brick Lane Market, 第二個去了朋友家的BBQ, 第三個就去了酒吧看網球決賽.. 到剛剛過去的那個﹐才留在家中休息休息﹐作作點心…  人生就不是這樣麼!? 有時候放下腳步﹐想想事情﹐不是很好麼. 幹嗎要弄到自己滿頭大汗的樣子才算人生呢?

Special thanks for Aran @ Cannelle et Vanille for her lovely receipe on Berries Charlotte. However, instead of blackberry and raspberry mousse, I have replaced the raspberry mousse with yoghurt mousse. Will upload that part of receipe shortly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