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,又…. 過得很快樂.

是的~~~~! 又過了一年的生日。

生日前,自己再一次反問自己,我一生去到此我有什麼成就呢?? 很正常的反問,很正常的思考。 是的,自己的人生是自己跟自己的比賽,而不是跟其他人比賽。 自己喜歡做什麼就做吧,人生要勇敢一點。 我常說,每個人都會追求自己的快樂,做那樣會讓你自己很快樂,但那個行為可能會對其他人產生不快。但如果你堅定你的行為,就向前吧。

今年年頭,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我體驗到我身邊家人和好友的支持和幫助。再一次謝謝愛護及珍惜我的人。 亦要多謝在我人生中路過的一些人,是你們讓我人生更廣闊更多體驗,就算那是快樂的或是悲痛的,也很謝謝您們。

將來的事,誰可知? 不過我很清楚知道,我自己的人生該怎樣,帶著好的心去對面對每個人我會遇著的人。
人生短暫,不要浪費時間,好好去見識這個世界,去學習怎樣活的更快樂,更開心和更優質的。 優質,不是物質的那些,而是自我看待人生。

我深信,我人生裡將會來臨的一定會很精彩呢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