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Y is the past, kick start Suzie..

IMG_8353

元宵節過了,是時候推自己一把了。

西洋新年時,一直都沒有回顧過去一年的習慣。 沒有反省一下自己過去一年幹了些什麼。 突然覺得活了這麼多年,我究竟有沒有反省過,思考過我得著了什麼??

在2013年,擁有過短暫的愛情,從這段愛情裡,學習了很多東西。以及從新認識了自己,原來我都可以很indecisive的!! 還是那句,愛情是會讓你變盲的。這次成長了,也有好的得著,受了他的影響,我開始努力為我的目標而儲蓄了。 也看見,我也有公主病的一面,要改進的。但原來我做飯也有一手的說。

做了一件,我曾經在2012年跟某君說過我要嘗試滑雪,怎知道我做到了。滑雪易學難精,但很享受滑下去的那一刻。 第一次去了很休閒的旅行,天天不是曬太陽走走路,弄弄飯吃,就是談天說地。就這樣過了休閒假期。 兩位好友結婚,做了其一的姐妹,見證著他們的愛情是多麼的感人啊。沒有慨歎自己還是單身,學會享受單身。也見識了老外的單身派對是怎麼辦的,喝得很瘋的。  突如其來的決定,讓我跟兩位好友踏上了冰島之旅,來了幾天寒風風景游,看見了北極光,也證明睡得少吃得少,是會瘦的。

整體來說,我是懶惰了。工作方面沒有那麼上心,是工作久了的病態還是覺得自己的路變朦了?? 讀書,還是要努力進行的!!! 今年我要passed 這個階段,拜託我的腦子專心點吧!!! 就連自己的興趣,都沒怎樣起勁。 說了多年要弄懂FM2怎樣拍,還是沒弄懂。 唯一可喜的是我的Natura Classica旅遊膠卷系列還是繼續進行中。 烘培? 什麼很久都沒弄,就連分享食譜文都懶惰了! 失敗的說, 今年一定要常常嘗試新食譜,要不就是對不起我的一眾食譜書啊! 哈~ 過了西洋新年,我畫了一幅畫。自從2002年Art AS Level 就沒有碰過畫筆了,真的很高興我做到我想做的。

朋友家人,很是很感恩有他們的陪伴我長成,大家一起學習。 父母,還是帶點作女兒任性的對待,這點我一定要改進!!!! 一月中,發生了一些事,驚覺我也會做出沒理會其他人的感受的事情。 經一事,長一智。

今年,真的希望我可以做個更好的我,Be a better me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