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貳拾玖。

多謝所有朋友的祝福。

….是的,生日過了一天,今年生日決定不會怎樣的特別去慶祝,就只是在家靜靜的過著。 感受著平淡的幸福。各個好友不是在倫敦外,忙著結婚事兒,或是飛了去旅行。 要不就是那個朋友跟我反面了,都沒心情弄生日大會了。 往年的哪些搞生日派對已經不適合我了,人大了,只會覺得生日對於我只是多一個特別日子叫朋友吃飯而已。其實天天都可以叫他們吃飯啊,不要等到生日才叫。

生日早上,好友M早上問我什麼時候吃午飯,然後快到那個時間時叫我什麼也不要吃。 她一說便知道她會過來,還買了很多東西給我吃。超級感動的。更為她花了的錢而不好意思。 我們訴說今年是杯子蛋糕,上年是patisserie valerie的蛋糕,前年便是forever friend bear蛋糕。 過去三個生日一定有她陪我切蛋糕和許願的。 感恩。 這個福份不是人人能有,我要好好珍惜她這位朋友。

更要多謝好友H,遠在香港都DHL過來一張手做卡給我,很感動。 真的,現在誰會有時間做手藝啊。 如果有人手作東西給你,請真的要好好多謝。 一張貼滿我大頭照的卡及裡面很暖的祝福。 是啊,我們去到這個歲數,不是社會會給壓力我們說什麼敗犬不婚,要不就是所謂的中女?? 可悲的是,我現在到數30,可喜的是,樣子給很多人說是24/5。 還是單身一個,緣分天注定,只可努力做好快樂的自己,看看那天碰到他囉。我深信,懂得欣賞我的終會出現的。時辰沒到,哈哈~~

有個同事看到我舊的工作ID,便說你那個時候你樣子很幼齒,但現在你的外表很有智性似的。是吧,拋開書包都好幾年了,如果不讓歲月裡泡一下,我想我還是空腦子一個的人。 加上,工作過,旅行過,見識多了,對自己的性格都有所改變。 別人老是覺得我頭大無腦,但一要認真起上來,我想的東西比我母親還要遠。

是次生日是有點想想自己想怎樣走下去。 人是要不斷進步的,而我有壞脾氣真的要好好改掉,性格可以更進步的。 更要該珍惜和父母哥的相處。 當然,工作方面今年一定要找到新突破,現在太舒服了。 旅行會繼續去,見識這個世界。 心靈也要繼續修補。 要好好學習我所喜歡的興趣,變成專業!!! 哈哈~

只要活的自在,不需要理會他人說的東西。 自己開心便成。 最緊要健康快樂。 共勉之。

2 thoughts on “黃金貳拾玖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