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uchable by Zheng yashu & Zheng aoyue

《触碰》 张娅姝 张傲月

突然發覺,個人工作以外的時間都看滿多電視的。 最近突然在Youtube上,看到中國好舞蹈的節目。 因好奇心作祟,便按了進去, 一按之下,目定口呆,是我愚昧還是我寡聞,什麼時候中國有那麼多好的舞者?

在中國好舞蹈的決賽裡看見這個雙人舞蹈,看完真的我很感動。 我不知道怎樣去形容那個畫面,我覺得是要你自己去看去感受的。那種畫面,也看見所有舞者背後的努力,苦練。你要排練多少次才可以跳出完美無缺的表演? 真的,有付出才有收穫的!!

也發展原來我是頗為眼淺的,因各個舞者離別說話時,我也哭了…. 感動感動.

Leave a Reply

